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系统女职工健步走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日期:2023-03-0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更好展现新时代我市邮政管理系统女职工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以“致青春 向未来”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健康运动、快乐生活”为宗旨,得到了全系统女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全系统女职工迎着暖暖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沿着公园环形跑道你追我赶,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幸福洋溢的笑声中,一边健步走,一边欣赏美景,自己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全系统女职工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又营造了鼓足干劲、磨练意志、争创佳绩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天津邮政新篇章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