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开展快递业务经营许可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3-06

来源:

【字号:

为落实《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严格快递营业场所和处理场所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专题开展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培训会,指导企业进一步规范许可申请工作。各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邮政局关于快递业务经营许可最新工作要求,着重对许可申请、变更、延续以及分支机构和末端网点备案办理流程逐一进行讲解,并就许可实地核查重点、易错点进行梳理,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各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未经许可不得经营快递业务;同时强化快递营业场所和处理场所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平稳

会议还邀请天津联鉴建筑质量鉴定检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自建房屋安全鉴定相关流程进行细致讲解,便于企业做好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申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