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日期:2023-05-0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市邮政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庞冠新,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军出席会议,全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市邮政管理系统举办总时长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要聚焦政治学习定位,以集中读书学习、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专家辅导授课和个人自学为主要形式,将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做到逐篇细读深悟。对其他选读书目,要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实际、行业实际进行重点选读,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全系统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力求学深、力求学活、力求学实上下功夫,示范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学习方案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谋划组织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新实效,凝聚起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天津邮政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