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2023年“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1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5月18日,市邮政管理局走进南开区中营瑞丽小学,为该校学生带去一场以“守护好我们的寄递渠道安全”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从走进认识邮政快递业、认清寄递渠道存在的安全风险以及携手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等三个方面,利用生动有趣的漫画形象、各种典型案例,向该校学生普及“扫黄打非”、寄递安全等小知识,教育大家提高寄递安全意识、依法合规使用寄递服务、保护好个人寄递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加强自我保护。

前期,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市邮政管理局提前谋划、积极参与,制定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进一步凝聚社会“护苗”共识,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氛围,为未成年人在阳光下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