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3年首次行业运行调度会

日期:2023-05-06

来源:

【字号:





    56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3首次行业运行调度会,梳理总结今年以来行业运行情况,全面分析行业运行特点及当前面临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军出席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国家邮政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清醒认识,持续推动我市邮政快递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助力我市“十项行动”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大力推进“两进一出”工程、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行业绿色发展等重点任务,持续深化细化37项具体工作,强化安全中心支撑保障作用,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寄递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用邮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五不问题”整治、“五型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兴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加快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天津邮政新篇章。

    局机关各处室、各派出机构、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作了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