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女职工摄影比赛 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日期:2024-03-08

来源:

【字号:






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系统女职工开展“追风逐影 踏春而行”摄影比赛,捕捉春日美景,邂逅美丽心情。

踏着春风,沐浴暖阳。女职工们准时出现在天津最大湿地公园—水西公园。这里风景优美,植被茂密,大片湿地和水域栖息着各种各样野生鸟类。本着接触自然、融入自然、了解自然、记录自然的活动目的,大家置身其中时而疾步前行,时而挽手畅谈。迎着微风,看到心仪的美景,不时举起相机,通过镜头记录这个充满热情与期待的春天,捕捉春日之美,展现精彩瞬间。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情谊,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践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天津邮政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