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调研滨海新区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推动电商与快递融合发展、协同发展,促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410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滨海新区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开展实地调研。

王东实地参观昆仑好客天津公司、天津郁美净集团、日思小站稻等企业的场景直播现场,走进主播共享选品空间了解各类产品,详细询问头部公会、网红MCN 、供应链服务机构入驻情况。参观结束后,王东与园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产业园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电商快递协同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东指出依托产业带+数字楼宇模式,共同打造集直播经济、电商选品、流量运营、跨境出海、云仓管理、达人孵化、行业培训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园,促进传统本土品牌跨境电商等相关产业进一步壮大,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也为我市寄递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王东表示,邮政管理部门积极支持我市寄递企业与园区开展深层次合作,提供优质、高效的寄递服务和云仓服务,助力服务更多“津品”出津,合力振兴天津工业老字号老品牌,借助跨境电商业务带动“快递出海”。

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