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24-04-09

来源:

【字号:


为切实提升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49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局内相关处室和安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观摩演练,第三方网络安全技术单位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演练选择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一楼会议大厅作为实战演练地点,旨在验证《天津市邮政管理局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实用性。演练涉及钓鱼邮件病毒攻击网站篡改等场景,采用实战演练和沙盘推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网络安全事件的监测预警、分析研判、紧急处置、总结复盘等流程。参演人员密切配合、反应迅速、紧张有序,充分检验了各部门在高压状态下的应对处置能力。此次演练积累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经验,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维护网络安全的各项具体举措落到实处,提升网络安全保障的整体能力,夯实邮政管理网络安全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