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局联合武清区相关部门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和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12-10来源:

【字号:

  

为扎实推进邮政快递包装塑料污染治理和垃圾分类工作,近日,第二分局联合武清区商务委、生态环境局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和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上,二分局介绍了邮政快递包装塑料污染治理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行业宣贯《邮件快件包装管理办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情况,通报当前邮政快递行业塑料污染治理整体情况及违法行为纠治情况。区商务委就武清区塑料污染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及相关任务指标进行了说明,区生态环境局宣讲了武清区垃圾分类日常管理制度及推动情况。会议还研究了三部门合作机制。 

下一步,二分局将继续加强与属地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执法,推动邮政快递包装塑料污染治理和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