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暖蜂行动”

日期:2021-12-15来源:

【字号: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快递从业人员权益保障工作,近日,滨海局联合滨海新区总工会、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深入辖区德邦公司开展“暖蜂行动”。

慰问组向德邦公司送去了2267套暖心包(保温壶、毛巾、防水手套),价值6.4万元的消毒物资,以及2267份价值21.8万元意外伤害险。慰问组现场向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快递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快递员是一份辛苦的职业,每天走街串巷,日夜奔忙,不畏严寒,不辞辛苦,送好每一份快递,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生活便利,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快递员工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身体健康和自身防疫安全,继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下一步,滨海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切实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让美好生活的守护者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