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局联合保税区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5-13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加强辖区邮政快递业消防安全管理,防范化解行业消防安全风险,510日,滨海局联合保税区消防支队,深入辖区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及现场培训。

    检查组先后到顺丰、中通分拨处理中心,听取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处理场所的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使用维护、电器线路、消防栓水源供给、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下一步,滨海局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通过案例警示教育、联合检查、应急演练等方式筑牢邮政快递业消防安全防线推动寄递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