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4

来源:

【字号:

    6月23日,滨海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力抓实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市委书记李鸿忠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一届市委的报告,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灵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实践性,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重要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为美丽滨海建设作出行业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铸就忠诚大德,强化担当作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定理想信念,从自身做起,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为民宗旨,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党员干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