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分局联合西青区商务局召开邮政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2-09-0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安全防线,93日,第三分局联合西青区商务局组织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步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西青区连续报告新冠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化落实邮政行业疫情防控“九个坚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形成政企合力,层层传导压力,切实筑牢我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加强内部管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返津报备、岗前培训等要求。二是加强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基层网点“三件套”要求,查验人员核酸报告,规范场所码设置,配齐防疫物资,安装天津数字防疫APP。三是加强应急管理,进一步梳理应急预案,储备应急物资,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信息报告,配合做好流调溯源、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