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邮政特邀监督员培训座谈会

日期:2022-09-14

来源:

【字号:

按照市邮政管理局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工作实际,912日上午第三分局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邮政特邀监督员培训座谈会,辖区3位监督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社会监督工作总体情况,对辖区各位监督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邮政、快递邮票发行服务等监督内容进行了培训,对如何开展监督工作进行了仔细讲解,明确各个监督事项的监督方法,强调要注重学习相关工作标准,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作为政府监管、社会监督、行业自律三位一体监管体系的重要一环,要充分认识社会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自身知识和能力,准确把握服务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绿色发展等监督重点,积极发现线索、搜集证据、反映问题,密切关注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用邮需求。

各位监督员结合监督工作畅谈自身感想,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座谈很及时,下一步更加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监督员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