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局组织召开辖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11-11

来源:

【字号:

贯彻落实《天津市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快递进村工程近日,分局组织武清、宁河区召开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

会上,第二分局介绍了农村寄递物流体系试点先行、稳步推进、遍地开花的基本思路,强调推进方案落实要立足实际、充分调研,结合各区实际选择综合服务站的建设运行模式,确保服务站建得起、立得住、用得顺,切实把好事办好。

武清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区分管领导审定实施方案、区委组织部给予资金支持、第三方公司实施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宁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鉴武清区有益经验,进一步做好本区农村调研工作,因地制宜细化本区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此前,第二分局主动向辖区政府有关领导汇报了农村寄递物流体系现状,提出落实方案的有关建议,并与各区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争取大力支持。

下一步,第二分局将继续加强与辖区政府部门沟通联系,共同发力补齐农村寄递物流基础设施短板,更好满足农村生产生活和消费升级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