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深入快递企业调研保通保畅工作

日期:2022-12-21

来源:

【字号:


12月19日下午,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带队深入邮政快递企业,调研行业保通保畅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实际困难,确保静海区邮政快递业平稳运行。静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坡,市邮政管理局第三分局局长孙学恭陪同。

刘春雷一行来到静海区曙光道顺丰速运营业部,听取了第三分局关于近期行业保通保畅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静海区寄递企业日均投递量及员工返岗复工情况,对行业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保通保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行业在当下疫情形势严峻期间服务民生、保障防疫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寄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连日奔波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快恢复企业投递能力,全力保障重点民生物资的高效投递,助力静海区城市运行保障工作高效通畅。

分局表示,下一步将密切与区政府相关部门和街镇的沟通协作,指导督促邮政快递企业进一步打通末端梗阻、畅通微循环,推动行业加快恢复运营,保障邮政快递业末端“最后一公里”平稳畅通,为更好服务静海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