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局开展“邮来已久 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11-2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快递包装绿色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家邮政局和市邮政管理局工作部署,近日,滨海局组织开展“邮来已久 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滨海局工作人员来到天津科技大学物流服务中心,通过发放“邮来已久 绿动未来”、垃圾分类、“无废城市”建设等宣传资料,及印有“绿色发展”字样的手提袋、便签本等小礼品的形式,向学校师生普及快递绿色包装、胶带减量及回收知识,倡导消费者适度包装,拒绝过度包装和二次包装,回收和使用未破损的包装材料,引导消费者践行绿色低碳的用邮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滨海局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凝聚邮政快递业绿色发展共识,营造绿色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推动辖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