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局召开2024年邮政企业服务质量提升推动会暨一季度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3-2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邮政管理局“行业质量提升年”和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要求,3月19日,第二分局召开2024年辖区邮政企业服务质量提升推动会暨一季度政企联席会

会议听取了武清、宝坻宁河蓟州区邮政分公司工作汇报,通报了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情况,对做好2024年党报党刊发行、巡视专用信箱、高校录取通知书和政务类邮件寄递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彰显邮政企业的政治属性、制度优势和执行能力,认真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一要狠抓基层制度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强内部考核,加强一线营业和投递人员业务培训,持续提升邮政普遍服务质量。要切实增强做好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提前安排部署,完善工作机制,做好人员、场地、车辆常态化保障,用最严的标准、最优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相关寄递服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研究制定有效的管理措施,切实加强寄递揽投、内部处理、运输环节的服务外包管理,强化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四要积极推进“快递进村”,深化邮快合作,整合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已有邮政服务网点等资源,助力辖区农特产品“出村进城”

下一步,第二分局将认真落实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强化监管力度和刚性约束,推动邮政企业寄递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圆满完成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