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分局开展“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9

来源:

【字号:



为维护邮政快递业用户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寄递市场环境,充分彰显邮政快递业的蓬勃活力、发展韧性和增长潜力,近日,第三分局联合津南区市场监管局、消费者协会等多部门,组织京东、申通、邮政、顺丰等企业共同开展3·15“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第三分局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热心向群众介绍行业发展成就、寄递服务消费维权、行业生态环保、寄递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等方面的内容。对群众较为关心的邮政快递申投诉、快递损失赔偿、寄件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介绍,认真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指导如何有效申诉、维权,提升寄递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第三分局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辖区邮政快递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树立行业诚信服务、合法经营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天津市邮政管理局